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然污蔑抵制新疆棉花,HM,跟中国说再见吧!(《老汪财经日记》NO.50)

2021-03-25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老汪财经日记第五十期,我是汪雷。

  服装企业HM集团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点燃中国人的怒火。

  对此,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点名HM,一边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痴心妄想!

  央视网评论这种无中生有、别有用心的指控,充斥着偏见,暴露了无知。中国有庞大的市场,更有开放的姿态,欢迎所有外企来华投资,但底线不可触碰,有尊重才有买卖。任何怀揣肮脏政治意图攻击中国,都将是玩火自焚、自取其辱!

  昨晚,HM再次发布声明,但不是道歉或反省,而是开始玩文字游戏,说是通过第三方采购棉花,又说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又说一如既往地尊重中国消费者。网友则直接不买账,直呼看不懂,避重就轻,更是让HM退出中国。

  目前,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各大电商平台纷纷下架HM相关商品,HM曾经的代言人黄轩宋茜,也迅速做出反应,表明立场,坚决反对任何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最新的消息是,小米华为等手机商店下架HM公司的APP。

  老汪想说,中国不欢迎任何恶意中伤者;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抵制华为我们都不怕,别说一卖衣服的。大概率HM要跟中国市场说再见了。

(责任编辑:赵艳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