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1740空带好保护损,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2021-03-25 金市财道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黄金震荡区间终于破了吗?收敛区间是真的破了,昨日我们无论是公众号金市财道还是朋友圈都提示了像这种收敛区间向下突破的可能性较大,可惜的是昨天不知道是太忙了冲昏了头脑还是经常熬夜,1738的空单给的1742的止损,一般常规止损5个点的,不过好在1740继续空挽回了损失,昨晚也是1730获利减仓,后市看1725-1719区域能否有效打破了,昨日日线以一颗实体阴柱收盘!

错误的交易在金融产品的交易中是经常见到了,而怎么样在错误出现后调整心态,调整策略才是关键,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失误。而值得反思的是为什么会产生错误交易的结果,不只是心态问题还有判断问题,学会做一个谨小慎微的人,能最大化给予我们交易以帮助。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15:00关注英国2月CPI月率和英国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随后看20:30的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随后看22:00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耶伦出席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会。稍晚看22:30的美国至3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金烁解盘:1740空带好保护损,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昨日黄金的下跌主要原因还是美元的大幅走高,从美元四小时来看,无论是七连阳的形态还是各周期均线以及附图MACD指标皆表明多头的强势,不过从小时图来看,高位受阻,前期高点92.5存在一定的压制力度,附图MACD指标也是背离,所以需要调整后再度反弹,有疑问可添加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

美元需要短周期调整,那么黄金多头而言,肯定是个好消息,早间也是快速下跌1724后反弹,所谓早间急跌没好事,确实是这样,下探支撑后快速探底回升,目前反弹到1729附近,能否再次回到震荡区间,就看昨日美盘高点1732-1733区域的压制力度,突破后无疑还是维持区间震荡,承压向下,那么今日继续下行的风险继续加大,1740减仓的空单带好保护损就可以了,激进的朋友1732-1733区域空一次,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本人获得!

黄金操作建议:1740空单1730减仓后带好保护损即可,激进的朋友1732-1733区域空,止损1738,目标看1720-1700区域;(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