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药明生物(02269.HK)3月24日授出合共622.94万股受限制股份

2021-03-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3 月 24日丨药明生物(02269.HK)宣布,于2021年3月24日,董事会已批准向承授人授出合共622.94万股受限制股份,惟须待承授人接纳及其他条件获达成后方可作实,其中(i)473.62万股受限制股份授予1,617名公司雇员(并非公司关连人士),并将透过根据2020年一般授权及按照规则条款向受托人发行及配发新股;及(ii)149.31万股受限制股份乃建议向5位董事及3位附属公司董事(为公司关连人士)授出,并将透过根据特别授权及按照规则条款向受托人发行及配发新股。

公司将向受托人发行及配发的新股份,相当于公司於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的约0.15%及公司于所述发行及配发後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约0.15%。

此外,创富融资已获委任为独立财务顾问,以就发行及配发关连受限制股份、特别授权以及据此预期进行的交易向独立股东提供意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