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茂业商业(600828.SH)拟向平安银行成都分行申请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2021-03-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3 月 24日丨茂业商业(600828,股吧)(600828.SH)公布,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平安银行(000001,股吧)成都分行申请新增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平安银行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期限 12个月,单笔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不超过36个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5亿元。该授信以公司全资子公司成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总府街12号的“茂业春熙店”合计建筑面积为28,358.7平方米的商铺及办公楼房产提供抵押担保。

同时,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在上述授信额度及抵押期限内代表公司签署贷款合同、抵押合同等所有相关法律文件。

公司向平安银行成都分行申请人民币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有利于保证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需求,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