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铝股份连续两日跌停,两机构今日卖出7780万元 第一财经6分钟前

2021-03-24 第一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3月24日,云铝股份(000807,股吧)再度跌停,收报9.66元,换手率4.56%,振幅4.57%,成交额12.54亿元。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1.19亿元并卖出1.14亿元,一机构买入3136万元,两机构合计卖出7780万元。

云铝股份连续两日跌停,两机构今日卖出7780万元 第一财经6分钟前

  今日共有3个机构席位出现在榜单上,分别位列买三、卖四、卖五,合计净卖出4818.13万元,占龙虎榜净卖额的57.71%;深股通占据了买一、卖一的位置,净买入487.08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0.39%。

  有市场传闻国储抛铝锭,致铝价以及主要铝业股大跌。对此,上海东证期货指出,市场传闻国储抛售铝锭的数量是40万吨至50万吨。国内铝锭库存情况来看,国储抛储50万吨的铝锭难度较大。因此该消息不宜过分解读。财通证券表示,抛储50万吨影响中性,很难对长期缺口形成实质改善,所以抛储更多是试探性的。价格短期有冲击,中长期趋势难以改变。

(责任编辑:祁昱)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