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民保险意识提升爱心人寿持续精进品质服务

2021-03-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提升保险保障和服务功能”将成为2021年乃至“十四五”时期保险业发力的关键点。

近年来,政府工作报告屡屡提及“保险”,其关键均在“保障”二字。从2018年的“拓展保险市场的风险保障功能”,到2019年的“增强保险业风险保障功能”,再到2020年的“强化保险保障功能”,保险保障已成为保险业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方式。

从数据来看,2020年全年,保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4.5万亿元,同比增长6.1%;赔款与给付支出1.4万亿元,同比增长7.9%,赔款增速超过保费增速。其中,持续高速增长的健康保险赔付支出2921亿元,同比增长24.2%,累积了1.57万亿元长期健康保障风险准备金。

国民保险意识提升爱心人寿持续精进品质服务

随着保险保障功能不断强化,社会对保险认可度不断提高,“有风险,买保险”已经逐步成为个人、企业面临风险时主首先想到的化解方式。但是,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对保险的需求正在悄悄发生变化。比如,百万医疗产品能不能在支付医疗费用时直接扣减,重疾险产品能不能协助看病,车辆出险无法使用时能不能提供代步车……消费者买保险已不仅仅要解决风险发生后的经济补偿,如何提供更多方便可及的服务、如何能让风险延后发生、如何将危险排除,成为消费者的新需求。

爱心人寿认为,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市场消费转型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保险产品的特殊属性要求企业长期、稳健的经营,进而提供稳定的体验和周全、及时的服务。

基于客户需求的变化和行业的发展,爱心人寿对于保险的意义和本源的理解也在不断提升,从“保障专家”转变为现在的“健康与财富管理伙伴”,但坚持长期主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是爱心人寿始终始终不变的“初心”。

作为行业中的寿险“新兵”,爱心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走出了一条独有的特色之路。

据悉,爱心人寿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及云平台技术为底层支持体系,构建“保险+医养”、“保险+科技”的新型公司商业模式;以“专业化、轻资产、科技型”经营理念为指引,构筑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以“专注服务于家庭”为核心定位,实现“让每一个家庭因为爱心而更加安全、健康和美好”;以爱心慈善公益为社会责任,为更多自闭症儿童和家庭提供慈善援助。

保险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保险公司比以往更加注重客户的需求和体验。客户的信赖,成为险企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未来,爱心人寿将继续坚守品质和保障,矢志提供卓越产品与健康服务,陪伴更多中国客户及家庭迎接更好的每一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