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11系列号称安卓机皇!网友发现6年前小米Note也是机皇

2021-03-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3月24日消息,小米将于3月2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两大旗舰,这两款旗舰被称之为“安卓机皇”。

有网友发现,6年前的小米Note顶配版当时也被官方称为“安卓机皇”,它拥有当时最强悍的旗舰级配置。

资料显示,小米Note顶配版于2015年5月12日上市发售,定价29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外观上使用了土豪金配色,配置上采用5.7英寸2K屏、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摄像头、3090mAh电池。

此外,小米Note顶配版搭载HiFi音乐系统,增加8颗松下PPS音频电容,进一步提升音质纯度,通过2级线性电源实现稳压供电,实现更强瞬态响应。在小米Note顶配版的HiFi音乐系统中,小米MIUI系统还重新改写了Android底层音频驱动。

时隔6年时间,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再度冠以“安卓机皇”头衔,3月29日正式登场。

小米11系列号称安卓机皇!网友发现6年前小米Note也是机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手机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