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珠医药(01513):“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融合蛋白疫苗”获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2021-03-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丽珠医药(01513)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控股附属公司珠海市丽珠单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丽珠单抗)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融合蛋白疫苗”临床试验申请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监局)批准(批件号 2021L90001、2021L90002、2021L90003)。本品为丽珠单抗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合作研发,在研发过程中形成的知识产权及上市销售后形成的收入或收益遵守相关协议或合同约定。

根据目前国内关于疫苗的研发经验及审批程序,疫苗研发周期较长,本品尚需完成临床 I 期、II 期和/或 III 期试验、生产设施认证/核查(如适用)、上市批准等主要环节后方可上市销售。预计短期内无法形成销售收入,对于公司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疫苗研发临床试验进展及结果受到试验方案、受试者招募情况、疫情发展等因素影响,可能因临床试验的安全性、有效性等问题而终止,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