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月26日朝云集团上市后首份年报即将出炉,业绩表现备受期待

2021-03-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日前,朝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云集团”,H股代码:6601HK)发布公告, 公司将于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举行董事会会议,藉以(其中包括)批准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经审核年度业绩以供发布,及考虑派发末期股息(如有)。

在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朝云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多品类家居护理、个人护理及宠物平台。在多品牌、多品类发展战略下,公司在驱蚊杀虫市场连续五年份额第一,在家居清洁及空气护理市场份额第二。2019年朝云集团快速切入宠物赛道,且在个人护理和宠物护理的多个细分品类建立领导地位。其中宠物品牌“倔强的尾巴”上市4个月成为天猫宠物香水除味类目第一品牌,并入选天猫小黑盒认证年度优质新品榜单。公司已于2021年3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朝云集团克服疫情影响,实现总收入14.61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6.9%。3月26日朝云集团全年业绩报告即将出炉,同样值得期待。

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朝云集团已拥有超过1,200家线下经销商,约62万个销售网点,覆盖国内所有省份、所有地级市,全面渗透1至5线城市,并拥有48名大客户以及11,000个零售网点。而线上渠道则自2018年起迅速发展,从单一店铺已经裂变至14个自营店铺、20多个线上渠道。线上渠道在自组建以来的连续两年中实现超过100%增长,并成功孵化两个电商新锐品牌“倔强的尾巴”及“润之素”。

首份年报即将发布,这是朝云新管理团队到岗一年半后交出来的第一次全面业绩报告,在行业广阔前景和资本国际化的双重加持下,期待朝云集团为股东和投资者带来可观回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