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晶电子(002199.SZ):李庆跃预计将被动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2021-03-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 3 月 23日丨东晶电子(002199,股吧)(002199.SZ)公布,2021年2月28日,公司股东“北京千石创富-华夏银行(600015,股吧)-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东晶电子定向增发单一资金信托”的管理人北京千石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千石创富”)与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创证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千石创富拟将其作为管理人管理的“千石资本-天泽9号资产管理计划、千石资本-天泽10号资产管理计划、千石资本-天泽11号资产管理计划”(“千石资管计划”)合计持有的145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99%)以人民币8296.02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华创证券作为管理人管理的“华创证券钱景8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

此次权益变动前,千石创富管理的千石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360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此次权益变动后,千石创富管理的千石资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21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1%,持股比例将低于公司原第二大股东李庆跃。

此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原第二大股东李庆跃预计将被动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2021年3月19日,李庆跃及其一致行动人方彩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715.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5%。其中:李庆跃持有公司股份25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4%;方彩珍持有公司股份150.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李庆跃及其一致行动人方彩珍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等被限制权利的情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