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走向如何?

2021-03-2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黄金后市走向如何?

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走向如何?

黄金市场正在遭受痛苦,并且看起来短期内不会转为看涨。可能是中到长期的,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会突然发生周转吗?尽管一切皆有可能,而且分析师们始终(始终)必须保持开放的态度,但这并不是最高的可能性。

因此,目前黄金库存状况不佳。这个时机与分析师们对2021年黄金的预测相符,但是分析师们并不认为黄金会跌破1700美元/盎司。

分析师们最好的黄金市场预测是,黄金将在夏季进入巩固期。根据合并的结构及其领先指标,分析师们将在今年夏天确定2021年下半年是否会看涨。

领先的黄金股票ETF GDX的图表说明了这一切:黄金股票位于拉拉土地。

在撰写本文时,此图表上没有特别看涨的东西。只要该指数交易在红色下降趋势线以下,它就处于下降趋势或盘整中。

还是有什么看涨的?有可能,分析师们看到了一个潜在的建设性设置的迹象。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但这是我们正在关注的一件事:“双底”情景。

2021年3月的低点与2020年6月的低点水平相似。就目前而言,这是一个潜在的有希望的设置,但它必须坚持下去。现在兴奋还为时尚早,表态还为时尚早,但这是分析师们将密切关注的一件事。(上图)

黄金价格图表讲述了一个类似的故事,分析师们确实通过在图表下方(每日黄金价格图表)上添加灰色框来表示“简单”。

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走向如何?

就领先指标而言,分析师们知道收益率和欧元是黄金市场的主要驱动力。目前收益率过于看涨,因此目前没有办法让黄金上涨。欧元目前太平了,因此目前没有办法让黄金上涨。

为了使黄金看涨,分析师们需要将收益率的趋势变化(持平至看跌)并结合欧元的强势。

这两张图都表明,黄金市场需要更多时间。他们还暗示,如果黄金和黄金股票拒绝下跌,那可能是因为他们正在建立看涨的逆转。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是一个很大的IF),分析师们将看到进入夏季的扁平结构,一次看涨的突破尝试很可能会失败。

如果在突破尝试失败之后,黄金和黄金股都创下了更高的低点,那将是最终信号,表明看涨逆转将解决上行趋势,现在是分析师们非常有兴趣接触黄金市场的时候了。

来源网站:https://investinghaven.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