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家统计局召开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21-03-23 国家统计局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召开“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局机关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集体表彰会,隆重表彰2021年我局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和红旗集体的个人和集体,以及10名国家统计局巾帼建功标兵和3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超、毛有丰,总统计师曾玉平、总工程师文兼武、总经济师毛盛勇,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副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房玲玲出席会议。

国家统计局召开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宁吉喆指出,近年来,广大统计女干部职工创新进取,奋勇拼搏,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哨,奋斗在普查调查最前沿,战斗在统计改革最前线,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有力撑起了统计工作的半边天。

宁吉喆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国家统计局女同志中的优秀代表,她们用勤劳和智慧诠释着统计职责和使命,用担当和实干书写着忠诚统计、为国调查的壮美诗篇。统计系统广大女同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巾帼之志;立足岗位奋斗,在投身新征程中建立巾帼业绩;提高自身本领,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采;弘扬文明美德,在倡导新风尚中贡献巾帼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统计巾帼新华章。

宁吉喆要求,统计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妇女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续写统计妇女工作新篇章。

国家统计局召开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会议通过视频集中呈现了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以及各司级单位优秀女干部职工自立自强、奋发进取、实干奉献的的巾帼风采。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肖宁、国家统计局巾帼建功标兵冯怡琳、国家统计局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执法监督局统计督察处处长马婧作代表发言。

会议由局机关妇工委主任、设管司一级巡视员龙玲主持。局机关各司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妇工委委员、各司级单位女工委员、妇女委员等近100人参加会议。(群雨)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