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2021-03-2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3月23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发布会上,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徐麟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的发展,既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也造福世界,促进了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国内外高度关注。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党中央将举行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