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德集团拟进行业务重组 房地产开发业务将私有化

2021-03-2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3月22日晚间,凯德集团宣布拟进行集团业务重组,将凯德集团旗下的投资管理平台和旅宿业务整合为“凯德投资管理(CLIM)”,该公司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同时,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将私有化,并在该计划实施完成后,由淡马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凯德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凯腾控股所持有。

据了解,凯德投资管理所管理的资产规模约为1150亿新元,预计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也是全球第三大上市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

凯德集团董事会主席黄记祖表示:“过去几年,凯德集团从以传统开发业务为主转变为轻资产和费用收益为主,并取得了重大进展。此次重组计划是凯德集团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将为我们进一步扩张资产和投资管理以及旅宿业务提供动力,并作为集团业务生态体系的一部分,受益于凯德集团的项目储备。这也将巩固我们在亚洲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股东将有机会通过凯德投资管理继续投资于轻资产型业务增长。同时,股东也将从业务重组所释放的巨大价值中获益。”(新浪财经 徐苑蕾)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