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不满交通违章处罚 高架路上撒钉子致拥堵!结局舒适

2021-03-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如果交通违法被交警抓现行查处之后,老老实实接受罚款,下次注意就可以了,但是有些司机却剑走偏锋,做出一些过激的动作,导致自己也受到更严重的惩处。

据媒体报道,3月21日8时30分许,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高架支队民警在逸仙路高架西侧场中路上匝道附近,依法对一辆违法载货的小客车拦停处罚。

视频

在对驾驶员进行处罚时,这名驾驶员孙某(男,45岁)情绪激动、不配合民警执法,同时从车内取出一盒螺纹钉撒向高架路面,致使后方车辆通行受阻。

民警即将孙某控制,并带回调查。目前,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平时驾车交通违章在所难免,如果被交警处罚,一定要配合交警工作,不要采取过激行动。

同时,如果对处罚结果或者违章行为有异议,可以去当地交警队申请行政复议,在合适地点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男子不满交通违章处罚 高架路上撒钉子致拥堵!结局舒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交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