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华讯(000687.SZ)部分被移出失信被执行人

2021-03-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3 月 22日丨*ST华讯(000687.SZ)公布,公司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获悉公司部分被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截至本公告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已将公司移出失信被执行人。经公司分析,此次公司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公司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与该案件相关的执行被法院裁定终结。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2021年3月1日发布的《上海北信源(300352,股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华讯方舟(00068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其他执行裁定书》(2020)沪0115执25305号:“本院认为,现未查找到被执行人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申请执行人也未能提供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的线索,故本案目前暂无继续执行的条件。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的解释》第五百一十九条规定,裁定如下:终结此次执行程序。申请执行人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的,可以再次申请执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