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年北京现代 “上攻”之年 全年销量目标56万辆

2021-03-22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中国网汽车3月22日讯 索纳塔、名图、伊兰特作为北京现代的“三剑客”,曾是国内轿车市场的黄金组合。三款车型几乎覆盖了10-20万轿车用户的不同需求,而依托“三剑客”的强悍实力,北京现代也在轿车市场站稳了一席之地。

全新一代名图及纯电动作为北京现代2021年的重磅车型之一已于3月初完成了上市,其中搭载1.5T CVVD发动机的全新名图,拥有了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而名图纯电动通过NEDC标准下520公里的续航能力,解决了消费者的续航担忧,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北京现代“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战略实施落地。

随后,基于i-GMPGMPGMP平台打造的第五代途胜L也于3月22日正式开启了预售。对于新车的销量预期,以及市场竞争优势等问题,中国网记者日前采访了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表示,SUV细分市场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支撑,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的调整,SUV细分市场增速放缓,但从长期发展趋势来看,中汽协等权威机构都认为SUV细分市场仍具有广阔的增长潜力。

此外,现代汽车表示,2021年是北京现代最新技术、HSMART+品牌在中国市场绽放的一年,北京现代从新的本土化布局,到积极引入搭载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以及技术、理念,更加直接的对接中国市场需求。

2021年北京现代 “上攻”之年 全年销量目标56万辆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旗下车型途胜在问世的17年间,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700万辆,在全球市场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基础与口碑。2004年首次问世的途胜,是北京现代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款SUV细分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快速达成年产销百万辆目标的重要战略产品。

北京现代表示:即将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凭借着超越时代的前瞻设计、通过i-GMP平台等成熟卓越技术与方案,满足中国年轻化、智能化的市场需求,填补细分市场的空白。

作为北京现代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途胜L此前曾亮相广州车展,与现款车型相比,第五代途胜L外观造型则更加时尚亮眼,延续Vision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21万元,且将于4月中旬上市发售。

2021年北京现代 “上攻”之年 全年销量目标56万辆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对于2021年的销量目标,北京现代告诉中国网记者,2021年北京现代的销量目标是56万辆。同时,今年也是北京现代品牌向上、技术向上的奋发之年。包括高密度新品投放、对经销商加大支持,HSMART+战略加速落地等。

在2020年充分积能蓄势的基础上,北京现代将以更具前瞻性的技术产品布局,更加聚焦用户需求和体验,深入强化HSMART+技术品牌形象,助力企业实现销量提升。HSMART+战略,也意味着北京现代开始强调现代品牌的技术内涵。HSMART+战略在中国扎根、进一步落地,是北京现代品牌向上的重要举措。

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已由增量时代迈入存量时代,各汽车品牌都在寻找新的突破口。伴随着全新一代名图、第五代途胜L等产品的先后入营,北京现代也将在2021年完成“技术新品”布局和“技术品牌”建设。2021年或将成为北京现代“由守转攻”的新纪元。

根据销量数据统计,2021年1-2月,中国国内的汽车市场保持着持续回暖的态势,我国乘用车销量也正开始实现正增长。今年恰逢北京现代处于“上攻”之年,随着品牌向上、技术向上等各种重要战略及举措的实施,正如北京现代所说:“新技术、新平台的全面落地,使我们有信心迎来销量重振”。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