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普京与绍伊古在西伯利亚森林共度周末

2021-03-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3月22日报道 据塔斯社莫斯科3月2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国防部长绍伊古作伴,在冰雪覆盖的西伯利亚泰加森林里度过了周末时光。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公开了两人徒步、驾驶越野车等生活照。

报道称,手握草绿色履带大越野车方向盘的是普京。二人身着同款毛皮大衣和软底毛皮靴。上车前,普京抖落了身上的雪,经过雪堆、枯枝、小溪和林间小道,他们将车停在一处废弃的木建筑前。熟悉当地情况的绍伊古向普京介绍起来如数家珍。普京赞叹道,“这里不错”。

报道还称,徒步时,他们换上了更暖和的冬装。在几乎所有照片上,两人都没戴帽子。他们走过结冰的水库上方的索桥,沿山坡前行,顺便欣赏风景,还拿起望远镜观察远处的动物。

报道表示,普京走进绍伊古的木工作坊,桌子和工作台上摆满了木头、锯子和各类工具。一些形状特别的树根和枝条单独放在一隅。绍伊古向普京展示了如何用它们制作木雕,其中一件被他命名为“雪豹”,另一件用他的话说跟龙很像。

报道称,二人来到户外,于云衫树下的圆桌前吃饭聊天,坐的是铺着兽皮的长凳,桌上的菜品包括黄瓜、西红柿、酸白菜、香肠。(编译/童师群)

俄媒:普京与绍伊古在西伯利亚森林共度周末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