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启元:比特币本轮或升至30万美元 然后泡沫破裂

2021-03-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李启元:比特币本轮或升至30万美元 然后泡沫破裂

前BTCC(比特币中国)联合创始人兼CEO 李启元(Bobby Lee)表示,根据其历史模式判断,比特币在当前牛市中最高可能飙升至30万美元,然后将是泡沫破裂,其价格可能在接下来的数年内持续下跌。

李启元说:“比特币牛市周期每四年一次,这轮是一次大牛市。我认为其价格到今年夏天可能升至10万美元以上。”

他说,过去8年比特币有两次“超级牛市周期”,上一次是2017年,当时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0倍,从年初的1000美元飙升至年底的近2万美元。

在本轮周期中,比特币价格在2021年伊始达到了3万美元左右,李启元说,如果和2017年一样上涨10倍,就意味着比特币价格将达到30万美元。但他说,他不能肯定历史会重复。

李启元警告称,在本轮比特币牛市之后,一个可能持续数年的“比特币冬天”可能会打击这个加密货币。

他说:“当泡沫破裂时,比特币可能会大幅下跌。在加密货币行业,我们称之为‘比特币寒冬’,这可能持续两到三年。“

李启元说,投资者应该意识到,比特币的价值可能会从历史高点下跌多达80%至90%。

 

(责任编辑:邱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