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核桃乳提升记忆被实锤 六个核桃2430三十天脑计划获专家认可

2021-03-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又是一年高考季,作为牵挂无数个家庭的年度大考,每一个考生家长都想自己的孩子能以百分百优异的状态投入到考试中,合理的考生营养餐显得更为重要。对于考生来说,除能满足其能量和各种营养的需求外,更重要的是补充大脑营养。因为大脑消耗很大,能达到身体的25%,高考复习期间更是会超负荷工作,如果大脑活力不足会导致记忆力下降,影响复习效果。

许多人都推荐考生经常补充富含Ω3、DHA,以及维生素E和赖氨酸的核桃。有专家表示,因为这些营养元素能够清除大脑废物,促进细胞膜的流动性,增强人的思维能力、记忆能力以及应激能力,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这也是核桃被称为“脑黄金”的主要原因。

核桃的健脑功效也是学界一直研究的重要课题,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CDC)在一项针对核桃健脑的研究中发现,只要连续三十天每天食用含有24g核桃的核桃乳,就能提升记忆力。随后,这项成果受到国内最大的核桃乳品牌六个核桃重点关注,他们以CDC研究为蓝本,成功研发出每罐均含有24g核桃仁的新品——六个核桃2430,产品一上市,便受到包括媒体、学界、消费者的纷纷推崇,也引发了高考党的抢购风潮。

核桃乳提升记忆被实锤 六个核桃2430三十天脑计划获专家认可

CDC权威认证核桃乳健脑功效

2018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针对核桃对记忆力影响进行了研究,学者们采用随机对照双盲的试验设计,将120名学校、家长和学生自己均知情同意,年龄在12-14岁的初中生,随机分为核桃干预组和安慰剂对照组,每日给予干预组受试者含24g核桃的核桃乳饮品(由养元六个核桃提供),安慰剂组给予包装口感相似的安慰剂产品,结果显示,连续饮用30天后,干预组的指向记忆、联想学习和图像自由回忆的测验分数高于试验前,因此研究得出“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具有改善记忆功能作用”的重要结论。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指出,这主要是因为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无独有偶,在中国营养学会组织编著的《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也对核桃摄入量进行了推荐,正好为二十多克左右。

核桃乳提升记忆被实锤 六个核桃2430三十天脑计划获专家认可

随后,养元六个核桃用其强大的产品创造力将专业科研成果落地为六个核桃2430。据了解,该产品每罐含有24克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

有专家表示,调节饮食是实现大脑保健最简单、也最实用的办法。现代科学研究进一步表明,大脑的正常运作需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充分掌握这种“以食为养”的健脑方式,借助食物营养特别是核桃营养来健脑,能够达到既强身又益智的目的。因此,营养专家们纷纷推荐考生多饮用六个核桃2430等核桃制品,为备考提升记忆力。

核桃乳提升记忆被实锤 六个核桃2430三十天脑计划获专家认可

三十天脑计划六个核桃2430科学提升记忆力

“食养”是每个人的追求,也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六个核桃2430根据脑营养补充的特性和记忆力提升的需求,依据CDC的研究成果,同步推出了三十天脑计划的倡导,该计划中,六个核桃推荐每个高考考生一天一罐六个核桃2430,坚持三十天,便能获得记忆力提升的神奇效果。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就曾建议:“对高考考生来说,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此次养元推出的六个核桃2430,不仅将补充大脑营养进行了量化,更以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配方,打造了一个让人人可轻松享受的健脑方案,因此获得诸多专家的点赞。

有专业人士表示,之所以三十天能提升记忆力,是因为2430中含有大量特别是优质蛋白、DHA、Ω3等营养元素,其中一些人体无法自己合成,必须依靠外部的补充。同时,2430严格按照权威机构研究的定量开发,也让这个三十天健脑计划不仅弥足珍贵,更安全、方便、有效。

核桃乳提升记忆被实锤 六个核桃2430三十天脑计划获专家认可

记忆是大脑最重要的功能,只有通过记忆将知识积累,才能让大脑实现更高级的策略、分析等知识加工。特别是对于高考考生来说,记忆力更为重要。随着高考的临近,一罐六个核桃2430能带给考生的不仅是提升记忆力,更是对人生第一考的助力。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