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铁塔(002545.SZ)中标国家电网相关项目 涉资1.5亿元

2021-03-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铁塔(002545,股吧)(002545.SZ)发布公告,于2021年3月21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特高压工程第九批采购(荆门-武汉、南昌长沙等线路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

在2021年第四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铁塔及构支架项目招标活动中,公司为包4的中标人;在2021年特高压工程第九批采购(荆门-武汉、南昌-长沙等线路材料招标采购)铁塔项目招标活动中,公司为包4的中标人。上述两个标包中标价合计人民币约1.5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7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