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中升控股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72港元

2021-03-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瑞银:中升控股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72港元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将中升控股(00881)目标价由68港元升至7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公司去年新车销售同比增长9.9%,其中高端车销售增20.8%,新车收入增18.2%,售后增13.5%。二手车销售取得26亿元人民币收入。去年收入升19.6%,纯利升23.1%,符预期。

该行称,去年下半年新车销售毛利率环比跌0.1个百分点,但同比升0.1个百分点。售后毛利率为47.8%,环比及同比分别升1.3及0.3个百分点。公司库存量为23.3日,跌7.5日,是过去5年的最低位。公司持续推广其延长保养计划,令其在新车保用方面的市占率达50%。

瑞银表示,管理层预期今年大众品牌的新车取得高单位数增长,高端车品牌取得20%以上增长。售后毛利可维持现有水平,二手车销售预期增40%,同时会寻求纯电动车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