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副中心运河CBD,中国经济与资产的双重“安全岛”!

2021-03-22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

  中国,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跃居全球第一大经济安全岛地位;

  北京,为中国经济亲自挂帅,构建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的定海神针;

  副中心CBD,代言中国,与全球城市竞争的重磅主引擎,

  是中国经济与资产的双重安全岛!

  2021年3月19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一点资讯、36氪、房天下、安居客等20家顶流媒体大咖组成的媒体天团齐聚复地·通运府,“中国运河CBD资产价值论坛暨复地·通运府媒体联合品鉴发布”活动盛大召开!复地产发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复星集团北京联席执行首代郭力、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兼《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京房字出品人马力等作为论坛特约嘉宾出席。

  运河CBD,世界鼎级商务区的中国范本

  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表示,“1992年,国贸一期建成后,20年,才有基本雏形,近30年,发展到如今的规模;2009年,丽泽商务区开始规划,12年,形成如今七八栋写字楼综合体的界面;2015年,副中心运河CBD开工建设,仅5年,16大地标综合体,世界城市天际线震撼呈现!国家投资的超级‘手笔’,副中心CBD的建设‘速度’,顶级资源的落位‘浓度’,在北京各大商务区之中,在全国范围内,都十分罕见!”

副中心运河CBD,中国经济与资产的双重“安全岛”!

  复地产发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复星集团北京联席执行首代郭力说,“五河交汇处的中国运河CBD,是北京水资源最震撼所在,也是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的繁华之眼!紧临五河交汇处的3.06平方公里运河CBD启动区,16大地标正在构建一座突破想象界限的‘云上之城’。希尔顿酒店已开业,几家超高端商业中心即将营运,大运河码头已通航,亚洲最大‘站城一体’交通枢纽——副中心站加速建设,全球瞩目的三条立体隧道贯通的‘超级地下城’初具雏形……运河CBD的定位之高,立势之远,更多全球资本,纷至沓来,在这里,资源占位与私人资产价值潜力,不言而喻!”

  被“双限”锁住的价格,经济与资产热力持续飙升

  2020年副中心商办的成交是183亿,全北京排名第一,是排名第二的丰台区的2倍!可见,副中心的城市界面、整体配套优势,整个金融、产业热力值一骑绝尘!

  郭毅表示,“通州2020年新房成交4178套,二手房成交了10000套住宅,二者加在一起创下了近5年的新高!虽然双限购依旧持续,今年截止到目前,不到三个月,已经成交1200多套,相当于2017年限购执行首年时全年的成交量。今年新房和二手房总的成交量是3174套,其中41%的人买了新房,这跟其他行政区的情况是完全不一样的。副中心的购房人群发生着非常大变化,更追求居住品质的高知精英客群纷纷来此置业!”

  双限购的政策,能够把副中心核心区住宅控制在6.5万元/m²-7万元/m²,限购政策会不会持续10年20年说不准,但是城市的发展在高速向前,当下被锁住的价格,恰好是抢占未来资产价值更多空间和可能性的难得机遇!

副中心运河CBD,中国经济与资产的双重“安全岛”!

  通运府颠覆想象,让CBD府宅舒适度成为可能

  复地·通运府,恰处长安街东端与大运河北首交汇点上,优享副中心5公里核心资源,地脉孤品潜质,无出其右!

副中心运河CBD,中国经济与资产的双重“安全岛”!

  大型TOD枢纽双地铁上盖,咫尺亚洲最大副中心站

  复地·通运府与复地时代中心,以通运门站轨道交通为中心,与商业、办公、酒店、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相结合,共同构成副中心地标级TOD枢纽综合体。这里将是带动整个地区发展,高效率办公、摩登生活的圆心。地铁6号线与S6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上盖,距亚洲最大“站城一体”枢纽——副中心站仅约2600米,在全北京高端居所中,也蔚为罕见。

  独立成区、南北通透、两梯两(三)户,至此为止

  依常理,越寸土寸金的位置,开发端越要让每一寸的土地收益最大化,这势必牺牲一部分舒适性。通运府却做到独立围合约9000 m²秘境园林,反向追求大楼间距,苛求南北通透板式建筑,两梯两(三)户。不可复制的极致品质,将财富增值空间留给资产本身,运河CBD内,止此一府!(建面约)102-166m²精装瞰景平层,国际一线大牌,全屋定制精装。

  目前,复地·通运府实楼样板间已开放,3月28日,长安街之上,中国运河CBD府宅,即将全球启幕!狂飙的副中心之局,私人资产的占位之棋,敬请亲临品鉴!  

副中心运河CBD,中国经济与资产的双重“安全岛”!


副中心运河CBD,中国经济与资产的双重“安全岛”!


副中心运河CBD,中国经济与资产的双重“安全岛”!

  

(责任编辑:宋虹姗)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