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月份白银会回归涨势吗?

2021-03-2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三月份白银会回归涨势吗?

三月份白银会回归涨势吗?

到目前为止,黄金的动荡的小兄弟有一个有趣的表现,互联网论坛提振了黄金的价格。但是基本原理会占上风吗?银头在哪里?

凯撒说:“三月的幻想到来了。” “凯撒大帝;但没有消失,”占卜者回答。

3月中旬的报价经常在当月中旬的金融文章中出现。凯撒在罗马参议院的一次会议上于3月15日在公元前44年(或前BCE)被暗杀。由普鲁塔克(Plutarch)撰写,并由莎士比亚(对该事件进行了戏剧化处理)进一步推广,这一天被用作预兆。

因此,如果分析师们要看白银,这时候分析师们应该担心什么吗?(上图)

白银的走势与分析师们在大滑坡之前的2019年下半年和2020年初所看到的类似。

分析师用红色阴影矩形标记了快速反弹之后的非常宽的顶部,并且分析师还根据最后两个顶部(正常顶部)和随之而来的初始下降创建了实线红色矩形。

基于白银受欢迎程度的突然上升,它在1.5个月前达到峰值,但此举很快就失效了。此举的性质或多或少是随机的-并非源于基本面的变化或特定的技术模式,而是源于论坛帖子对白银的兴趣突然增加。

因此,并且由于这种上升很快就被使无效了,所以这种迅速上升并没有真正打破自相似模式。

目前,分析师们看到大约50天和200天移动均线(标有蓝色和红色)之间的修正性上升。这种上涨对应于黄金和矿业股的修正性上涨(这使得分析师们可以在获利的情况下获利做多)。大约在12个月前,就在大滑坡之前,分析师们看到了同样的事情。

说到时间,请注意2020年初的最终校正上升是在2月下旬和3月初进行的,而形成红线矩形的两个顶部(通常是顶部)在今年年初形成,在二月下旬。今年,所有活动几乎都在一年中的同一时间进行。

如果这种自相似的模式确实得以实现,那么后果将是非常悲观的,分析师们可以预期现在任何一天或一周都会出现重大下滑。

现实一点吧-到目前为止,这种类比似乎还不清楚,不能被视为做出白银预测的可靠依据。

但是,如果……如果过去有一个非常相似的模式又发生了大规模的衰退,那该怎么办呢?这将大大增加上述自相似性的可靠性。

确实有这种模式!

三月份白银会回归涨势吗?

这就是白银在下跌之前在2008年所做的事情。

2007年8月至2008年3月的上涨行情(请注意2007年11月的中期最高价,然后是之字形下跌,或多或少地出现在涨势中间)类似于2020年3月至2021年8月的上涨(请注意临时最高价)在2020年6月,随后出现了锯齿形的波动,或多或少地出现在涨势中间。

之后,在这两种情况下,分析师们都看到了双顶,随后是相当大的滑动。

然后白银形成一个特定的U形宽顶,最终的顶部低于初始的顶部(例外:在这种情况下,基于论坛的涨势使白银略高于之前的高点,但由于此举具有特定/随机性质) ,它“不算”为使类推无效的内容)。

跌至最高点后,白银下跌,最终的修正性上升大约发生在50天和200天移动平均线之间。

请注意,在之前(2008年和2020年)的情况下,白银随后均大幅下跌,并一直下降,直到基于初始下跌趋势跌至2.618斐波那契扩展下方。

上面的图表说明了在38.2%的回撤位(1 / 0.382 =约2.618)处的首次下跌。将其应用于当前情况(最初的下跌使白银从30美元以下跌至24美元以下)为分析师们提供了约13.50美元的最低跌幅目标。

银价真的会跌至最低吗?在分析师看来,当务之急是要观察其他市场的迹象,因为它们可能具有更可靠的目标(例如黄金),但分析师不会说这个目标(或更低的价格水平)是不可能的。

当然,那只是暂时的–白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内(在下降之后)可能会飙升。

在总结之前,请注意白银在3月份急剧下降的趋势。

这就是2008年和2020年发生的情况。即使整个自相似模式没有持续,基于这种季节性,白银也可能很快下跌。

总结一下,如果坚持与2020年和2008年的相似之处,那么看来将看到白银价格出现大幅下跌。

自然地,这并不是预期白银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不一定是几天)中走软的唯一原因–您将在分析师之前的分析中找到其他原因。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读完全文后请“一键三连”~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