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一邦首席部长:美国奴役了我们200年!

2021-03-2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1日消息,印度北阿肯德邦首席部长拉瓦特在一场视频演讲中,将该国与美国的疫情做对比,还批评美国奴役了印度200年。

印度一邦首席部长:美国奴役了我们200年!

报道称,拉瓦特在讲话中将印度和美国的新冠确诊病例做了对比。他一边自夸印度的防疫工作,声称“与其他国家相比,印度在应对疫情方面做得更好”。另一边,他提到美国的疫情现状,称“奴役我们200年并统治整个世界的美国……目前正在苦苦挣扎。”拉瓦特还补充说,美国医疗卫生领域全球第一,却仍导致了超过50万人死于新冠。

此外,拉瓦特还夸了总理莫迪,“如果其他人担任印度总理而不是莫迪,谁不知道这段时间内印度会发生什么….. 我们会处于糟糕的状态。但他(总理)让我们松了一口气。”

不过,虽然拉瓦特大夸印度政府应对疫情得力,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日上午9时30分,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位列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巴西,超过1100万例,达11599130例,其中死亡病例为159755例。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