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obinhood将扩张加密货币交易业务 计划添加加密货币钱包

2021-03-2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交易平台Robinhood CEO弗拉德·特涅夫(Vlad Tenev)表示,Robinhood计划拓展其数字加密货币业务。

周四,Tenev 在YouTube上的在线聊天中讨论了扩充员工队伍和增加加密业务的计划。他称,Robinhood计划扩大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此外,Robinhood还准备推出人们所期待的“钱包”功能。

特涅夫说:“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我推出钱包功能,我也在敦促我们的团队和软件工程师。我们将努力尽快完成这项工作。同时,我们也可能增加一些新的加密货币种类。”他表示,公司在这方面非常谨慎,坚持认为这样的功能在向用户推出之前需要进行广泛的测试。

2021年前两个月,Robinhood新增了600万加密客户,2020年平均数字的15倍以上。特涅夫还表示:“我们还将进行巨额投资,聘请大量员工。”并且表示已经在努力建立必要的模式来处理增加的流量。

除了扩大员工规模,据报道Robinhood还在提升服务可用性和客户支持基础设施。事实上,在市场活动高峰期,加密交易所经常出现中断。

今年早些时候,Robinhood曾因限制GameStop和其他一些股票而备受指责。对此,特涅夫承认,Robinhood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从中恢复过来。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