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一签或赚10万,这只新股有何来头?下周13只新股连发

2021-03-21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财联社3月21日讯,根据发行安排,下周将有13只新股申购,其中,科创板有6只、创业板有3只。日程安排上,下周一(3月22日)可申购盛剑环境、元琛科技,下周二可申购恒宇信通、昀冢科技、芯碁微装、富信科技,下周三可申购罗曼股份,下周四可申购真爱美家、中农联合、中金辐照,下周五可申购中洲特材、智洋创新、智明达,下周即将发行新股合计预计募资金额为67.1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发行价第八高的创业板注册制新股,恒宇信通的市场关注度较高,具有“肉签”潜质。恒宇信通的发行价为61.72元/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15万元。上市后若涨幅达到200%,中一签恒宇信通可赚超6万元。

资料显示,恒宇信通主营业务为直升机综合显示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系我国主要的军用直升机综合显示控制设备领域一体化系统集成及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公司深耕军用直升机综合显示控制设备领域多年。

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已经上市的创业板注册制股票共有89只,上市首日平均收盘涨幅为244.66%,平均单签盈利2.44万元。其中,发行价超过50元的共有12只,上市首日平均收盘涨幅为121.81%,平均单签盈利4.3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受IPO审核趋严的影响,次新股的炒作情绪有所复苏,上周五两市共有上能电气天秦装备南网能源等逾20只次新股封死涨停。

有市场人士表示,次新股炒作热情重燃,对即将申购及上市的新股来说在情绪面上会有提振作用,特别是一些质地优良的新股及次新股,溢价有望在此阶段得到提升。

中一签或赚10万,这只新股有何来头?下周13只新股连发

下周新股申购表,数据来源:IFIND

个股简介:

盛剑环境:公司专注于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系统及关键设备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系统集成及运维管理,致力于为客户定制化提供安全稳定的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

元琛科技:专注除尘及 SCR 脱硝,深耕过滤材料及脱硝催化剂细分领域。

恒宇信通:主要从事直升机综合显示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

昀冢科技:公司是业内领先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摄像头光学模组CCM和音圈马达VCM中的精密电子零部件的民营自主品牌企业。

芯碁微装:公司微装专业从事以微纳直写光刻为技术核心的直接成像设备及直写光刻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相应的维保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PCB直接成像设备及自动线系统、泛半导体直写光刻设备及自动线系统、其他激光直接成像设备以及上述产品的售后维保服务,产品功能涵盖微米到纳米的多领域光刻环节。

富信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热电器件及以其为核心的热电系统、热电整机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业务。公司定位于半导体热电技术解决方案及应用产品提供商,根据应用领域和客户需求的不同,提供半导体热电技术解决方案服务,产品形式包括半导体热电器件、热电系统及以半导体热电技术为核心的热电整机应用产品。

罗曼股份:公司是国内城市景观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主营业务是景观照明整体规划和深化设计、景观照明工程的施工以及远程集控管理等景观照明其他服务。

真爱美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以毛毯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毛毯及床上用品(套件、被芯、枕芯等),同时对外销售少量毛巾、家居服、地毯等纺织品及包装物。

中农联合:公司主要从事农药中间体、原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金辐照:公司主要从事辐照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医疗保健产品、食品(包括宠物食品)、药品、包装材料等产品的辐照灭菌服务,高分子材料的辐照改性服务,隶属于民用非动力核技术应用产业,是中央企业中国黄金集团的七大业务板块之一。

中洲特材:公司主要从事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抗冲击的高温耐蚀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智洋创新: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主导产品已涵盖电网输电、变电、配电环节的智能运维管理等主要领域。作为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的科技型公司,智洋创新不断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电力运维领域的应用,致力于为智慧电网与电力物联网等行业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

智明达:主要面向军工领域客户,提供军用嵌入式计算机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