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卡姆丹克太阳能(00712):撤回呈请人的同意传票已于3月9日向法院提交

2021-03-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卡姆丹克太阳能(000591,股吧)(00712)公布,Putana Limited(“呈请人”)于2021年1月15日向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提交针对该公司的清盘呈请,内容有关向该公司垫付合共约52.49万美元的各项贷款及应计利息。债务一半部分到期日为2021年4月20日,而另一半部分到期日为2021年7月20日。

董事会谨此知会股东,呈请被提交时,该公司对此毫不知情。该公司核数师于农历新年假期前按一般工作程序进行法律调查(并据此知悉呈请),已即时提请董事会关注呈请。

同时,于该公司核数师提请董事会垂注呈请后,该公司已即时采取行动处理有关债务的事宜且迅即于农历新年假期后接洽呈请人的代表以解决有关事宜,包括偿还部份债务。呈请人于2021年2月19日口头同意撤回呈请,因此纠纷得以顺利解决。撤回呈请人的同意传票已于2021年3月9日向法院提交,而法院已于2021年3月10日作出颁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