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阳公安警务前置站民警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1-03-21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云阳县公安局南溪派出所新阳警务前置站民警发挥人熟地熟优势,速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有力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3月10日凌晨,南溪镇汤溪大道上,一辆电瓶车撞到一名行人致其重伤后逃逸。3月12日上午,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二中队向南溪派出所新阳警务前置站民警通报案件,要求协助调查。

前置站民警秦树立即展开细致调查。据案发中心附近的监控视频中显示,肇事车辆为一辆蓝黑色无牌电瓶车,撞人后驶入新阳片区将新路,随后消失在监控视频中。由于乡村路段缺少监控镜头,线索一时中断。民警秦树发挥人熟地熟的优势,立即联系当地村委会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符合肇事车辆特征的电瓶车展开摸排对比,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发现新阳村居民刘某有重大嫌疑。3小时后,民警果然在刘某家中发现了被藏匿的肇事电瓶车。最终,嫌疑人在家属的劝说下,于13日下午,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姜伟兰)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