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亚裔记者报道拜登亚特兰大演讲时哽咽:我们亚裔群体一直备受忽略

2021-03-21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程芹芹】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前往亚特兰大,与当地亚裔社区领袖举行会谈,并在随后的讲话中谴责了针对亚裔的仇恨事件及种族主义。

CNN亚裔记者阿玛拉·沃克在亚特兰大现场报道时哽咽了,“这对美国的亚裔来说是个特别时刻。”她表示,“我认为美国的亚裔群体看到总统和有一半亚裔血统的副总统亲自来亚特兰大倾听亚裔的担忧、感受亚裔的痛苦,就是在承认我们亚裔群体一直以来都被忽视了。”美国《国会山报》称,沃克是一名韩裔美国人。

亚特兰大地区16日接连发生三起枪击事件,8名死者中有6人是亚裔女性。当地时间3月20日,包括亚特兰大在内的美国多地爆发主题为“停止仇恨亚裔”(Stop Asian Hate)的游行和集会,以此抗议亚特兰大按摩中心发生的枪击案以及近期在美国激增的针对亚裔的仇恨事件。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