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工商银行发布“异性相处尺度”倡议书,金融圈男女关系真的很乱吗?

2021-03-2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大家好,这是松果财经视频专栏第十二期,关于松果视频更多话题,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松果财经将会每周一更松果视频,如果你有想了解的话题,欢迎在文章末尾添加松果小助手进读者群讨论!

金融圈男女关系真的很乱吗?

中信证券女高管劈腿同事,买凶杀害情夫原配;

IDG副总裁下周三和女友领证前出轨,在此之前已三次被抓出轨,女友怒发其撩骚九宫图;

人均清北、财大博硕毕业的方正证券(601901,股吧)团队酒后聚餐,被爆出舔胸,搂抱的不雅视频。

大家好,这里是松果财经。

在电影《华尔街之狼》中,有一个很奇怪的点,在拍摄华尔街日进斗金的疯狂时,总是伴随着粉红淫靡的镜头。

工商银行发布“异性相处尺度”倡议书,金融圈男女关系真的很乱吗?

这二者有什么关联吗,为何电影要极力渲染,华尔街的精英们,在性方面开发堕落的一面?

而回到现实,金融圈内每年桃色新闻频发,其尺度更是令人瞠目结舌。

普华永道连续被爆出PDF门、电话会议门以及会议室事件,尺度一个比一个大。

更有俏皮话广为流传:投行爱约炮,券商爱嫖娼,基金喜前台,私募懂外围。

加之最近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在内部发布了一则《恪守异性相处尺度 拒绝职场“零”距离》的倡议书,

以漫画的形式,事无巨细地告知了,异性之间,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小至聊天表情包,大至送礼送吊带睡衣。

让人越发不禁好奇,金融圈男女关系真的很乱吗?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松果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