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亚迪:下半年E网将推出代表性产品 主要针对年轻车主群体

2021-03-2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3月19日消息,步入2021年伊始的比亚迪布局动作不少,先是更换品牌标识,而后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对外示意进军高端市场。近日,比亚迪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向媒体透露称,今年下半年E系列将发布针对年轻车主的代表性产品,并表示“现在E网的员工正鼓足了干劲准备新产品中。”

1月1日,比亚迪汽车发布品牌全新标识(LOGO),2021年仅过去三个月,跟换新标识后的比亚迪布局动作不断,陆续传出包括进军高端市场、调整组织架构、筹建海外电池厂等消息。

2月初,比亚迪做出组织架构调整,涉及多位高管任命调动。此次调整后,比亚迪将成立王朝网销售事业部,由路天担任总经理;成立e网销售事业部,由张卓担任总经理;成立品牌及公关事业部,由李云飞担任总经理;成立售后服务事业部,由高子开担任总经理;原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赵长江,2020年2月初调任高端品牌,负责筹建工作。

目前比亚迪旗下有以朝代命名的“王朝”系列车型(例如秦、唐、宋、元、汉、夏等)及E系列等乘用车车型项目平台。据悉,2021年比亚迪品牌还将有更多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车型上市,与大规模的组织架构调整相对应。

比亚迪透露,在汉车型的开发过程中,比亚迪会针对安全性进行仿真设计,通过数学模型来模拟整车、系统、子系统及零部件在发生碰撞时的被动安全性。比亚迪建造的整车碰撞实验室,能满足国标、美标、欧标等法规试验要求及C-NCAP评价试验要求,在相关标准的基础上,也设计了更多精益求精的实验方法和手段。

对于比亚迪而言,“汉”以及“唐”系列抓的是主流高端市场,而市场猜测比亚迪将推出新品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近日,李云飞向新浪财经透露称,今年下半年E网将发布针对年轻车主群体的代表性产品,谈及车型具体信息,李云飞表示不排除针对年轻女性群体打造新车的可能性。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比亚迪注册了包括鲸鱼、海豹、鲨鱼、海鸥在内的多个海洋动物系列商标,被认为是E网电动平台系列产品未来的特点。

2021年2月份比亚迪乘用车共计销量20695辆,同比增长280.6%,环比上月下滑50.8%。今年1-2月比亚迪乘用车已累计销量为62789辆。2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0123辆,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为7835辆,插电式混动汽车销量为2288辆。(李诗韵)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