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德中国原商管总经理袁嘉骅加盟招蛇,任招商商管总经理

2021-03-19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3月19日,经核实,袁嘉骅已于近日正式入职招商蛇口(001979,股吧),出任招商商管总经理。

资料显示,袁嘉骅于1996年1月加入凯德集团,先后担任凯德商用中国商场总经理、项目总、华南区、东北区、华中区、华北区董事总经理等职位。至离职前,袁嘉骅职务是凯德集团(中国)商用管理董事总经理,在华管理过的项目所在业务城市近30个,凯德中国旗下项目已超过200个。

2001年至2003年,时任上海来福士广场总经理的袁嘉骅负责项目的开业筹备,如今该项目已成为上海最知名、新潮、运营效率最高的购物中心之一。

2007年,袁嘉骅担任凯德商用华南区区域副总经理,2009年兼任嘉德深国投合资公司总经理,期间,促进了凯德集团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的快速拓展,凯德总计收购近40家购物中心。2011年,其调任凯德商用东北区区域总经理,2015年,兼任凯德商用华中区区域总经理。

2017年3月起,袁嘉骅担任凯德商用北部区域总经理,管理着凯德商用在中国北方地区的购物中心,2019年4月起,担任凯德集团(中国)商业管理华北区区域总经理。

据了解,招商商管是招商蛇口旗下商业地产投资运营和管理的核心平台,其整合了原招商蛇口商管事业部与九方商管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团队,作为招商蛇口整合商业业务体系的战略发展组织。

目前,招商商管已布局全国25个城市,持有商业项目60个,商业总体量350万平方米,旗下囊括了三大商业产品系,分别是海上世界、花园系和九方系。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