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宗校立:美元搞突袭反扑,下一步是否再反水?

2021-03-19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昨日行情走完,我们再次看到一个多变行情——在没有任何招呼下,美元突然直接走强,小时图中除了一次虚张声势的下探外,基本上都处于不断上涨行情中,这其中有迅速的也有缓慢的,但整体上涨格局一览无遗,并最终收于高位附近,日线上收定为一根中阳线,正好把前日的下跌完全吃掉,来了一场既是意料之外又是意料之内的过山车行情。

  可以这样说,美元之所以走出这样行情,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信心不足;就算美元一直想走强,但由于诸多重要因素的不满足,导致这个多头动能一直无法释放出来,只有来回折腾来回扫盘波动来消耗时间,可以说,这是非常尴尬的状态,同时也是一种无奈,必须要承认,当前全球局势已不再是美国一家独大,这从美元如此局促的走势中就可看出端倪。但是,我们也要清楚认识,在金融领域美国的实力毋庸置疑,毕竟已沉浸了一百多年,经历了多次危机,这就会培养出不少金融高手,所以在可预见的未来较长时间里,美国金融力量仍然会很强,不容小觑。

  然而,随着美元昨日走出一波上涨行情,今日又该何去何从呢?从目前走势看,似乎美元又要准备玩变脸,逐渐走出一波下跌走势,再次让市场进入扫盘,严格来说,这种情况的确可能发生,毕竟短时间内美元确实没有方向,而最为关键的是没有着力点,但校立认为,美元就算没有方向也不会大幅下跌,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美国经济已承受不起美元的大幅下跌,目前美国国债市场已危机四伏,倘若美元再进一步走跌,势必将引起巨大连锁反应破坏力,这是谁都无法承受之痛,面对这种情况,美国政府需要掂量,美联储更是需要掂量,考虑到美联储所具备的市场干预能力,今日重点需要关注美联储会不会出手干预,而这一切都要看市场的真实情绪和实际表现来定。

  所以,就算当前美元处于不断走跌的短线波动中,校立也不认为美元指数就一定会大幅下跌,可以有适度回调,但大幅下跌决然不可能,因为所带来的破坏力是美国无法承受之痛,也是美联储无法承受之痛。

  至于操作层面,校立认为今日还是以择机低多美元比较合适,虽然目前方向感仍然不明朗,但至少不能大幅下跌已经达成共识,所以择机低多美元,伺机逢高沽空非美将是今日主要思路,按照这个逻辑进行交易,问题应该不大!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以上分析,今日欧美的操作思路还是以逢高沽空为主,考虑到美元所承受的回调空间,给予下列操作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935-1.19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915、1.1895、1.1875。

EUR/USD

宗校立:美元搞突袭反扑,下一步是否再反水?

  美元/日元:

  横向对比多个直盘货币,今日比较适合操作的第二币种可以选择美日,给予谨慎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08.35-108.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8.65、108.85、109.05。

USD/JPY

宗校立:美元搞突袭反扑,下一步是否再反水?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很显然已进入震荡状态,市场虽有上行动作,但因动能并不足,所以存在随时转向可能性,这必然不太利于趋势交易,所以只能以震荡思路应对。

  结合盘面,今日给予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59-1760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56、1752、1747。

XAU/USD

宗校立:美元搞突袭反扑,下一步是否再反水?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