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家庭的隐私保护神器,神指宝盒如何实现收纳三原则

2021-03-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在中国,许多女性一家之主。要当好这个“家长”不容易,会算账、懂理财、高情商,最最基本的技能是会收纳。

传统的收纳不过是对物品的收拾与归置,但随着中国人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 ,无论是单身、新婚还是一家三口,家庭物件每年都在增多,于是这些年“断离舍”的概念打动了许多人:懂得处理、割舍才能拥有更自有的空间。但,不是所有物件都要遵从“断离舍”,学会收纳也可以提升空间幸福感。

在收纳这一行,日本主妇有着逆天的技能,大师级人物比比皆是,科学地收纳不仅能提升了美观,节省出空间就等于节省出金钱。

在中国,由于房屋结构和生活习惯等因素,收纳无法完全照搬日式,尤其是每个家庭总有一些“压箱底”的物件,无法用“藏”来收纳。

周周在工作八小时外也是朋友圈中小有名气的收纳专家,经常分享收纳心得,最近她的心头好就是——神指宝盒。

这是一款在2020年12月问世的智慧型收纳装置。通常的物件可以用储物箱、压缩袋归置,但如户口、结婚证、房产证、首饰珠宝、孩子幼儿园的绘画作品等等重要且值得珍藏的物品不能简单塞进柜子里,这就需要神指宝盒。

周周分享了自己使用神指宝盒的三大心得,也是自己总结的三大优点:

中国家庭的隐私保护神器,神指宝盒如何实现收纳三原则

一是便利:“宝盒”有极简和雅致的设计外观,不像老式保管箱笨重不好看。放在书桌就可以经常开启。另外,神指宝盒大小尺寸比较合适,不仅可以装下证件、珠宝,A4大小的纸张文件也能一并存放。总之,有价值、有意义的物品几乎都能放置在“宝盒”中。

二是频率:像首饰、珠宝几乎每天使用,这就意味着开箱频率很高。神指宝盒采用指纹识别,0.18秒即可开启。电量方面采用的是无锂电设计而非充电器,可实现2年免充电。

三是使用者设置:指纹最多可以录入100个。当然周周不需要这么多,只设定了自己和老公两人的,为的就是防“熊孩子”。周周说,有一次自己一个不留神,孩子不知道从哪儿翻出自己的护照一通乱涂乱画......后续的麻烦就不细说了。

有了神指宝盒,周周一家的重要物件终于有了安全的“归属”,她还安利了不少主妇下单,让神指宝盒成为家庭的收纳神器。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