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频发车祸引质疑!美国NHTSA:正对23起特斯拉车祸调查

2021-03-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段时间,特斯拉成为了汽车圈舆论热搜的“主角”,除了因为在中国市场频遭“刹车失灵、自动加速”的质疑之外,在海外市场,特斯拉也惹上了“自动辅助驾驶致车祸”的风波。

前几日,一辆Model Y侧撞一辆半挂车,导致Model Y严重受损惨遭“削顶”,车内两名驾乘人员也受到重伤。

频发车祸引质疑!美国NHTSA:正对23起特斯拉车祸调查

而在3月17日早上,一辆特斯拉Model Y在密歇根州撞上一辆静止的警车。当时警方正在调查一起事故,警车停靠在公路右侧车道,并且打开了双闪警示灯。

同时,事发时这辆特斯拉Model Y正处于AutoPilot模式下,驾驶员没有注意到前方路况的异常,导致事故发生。

随着近段时间频发事故,美国主管部门也开始对其展开调查。3月19日消息,美国汽车安全部门周四向外界披露,已对27起特斯拉车祸事故展开调查,其中23起仍在调查中,另有4起已经完成调查,结果已公布。

这些撞车事故中,至少有3起是发生在最近几周。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四证实,将派出人员调查在休斯顿地区发生的最新一起特斯拉车祸。

此外,前段时间,特斯拉CEO马斯克宣称,FSD(完全自动驾驶)Beta版本,已经开放给约2000名特斯拉车主公测测试。

对此,NHTSA称,“将密切关注这项新技术,并将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保护公众免受安全风险。”

NHTSA说,FSD系统还不能使特斯拉汽车“完全自动驾驶。目前最先进的车辆自驾技术仅提供驾驶辅助,这要求司机在驾驶过程中必须始终保持全神贯注,并注意周围环境。”

频发车祸引质疑!美国NHTSA:正对23起特斯拉车祸调查

频发车祸引质疑!美国NHTSA:正对23起特斯拉车祸调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特斯拉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