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都自如找房全攻略 解锁理想新居

2021-03-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陆续返工的打工人也要继续逐梦蓉城。无论是工作从城东到了城南,还是生活从独居变成了二人世界,新的征程都要从租一间新的好房开始。为了帮助蓉城的年轻人更快速的找到适合自己房子,成都自如带来了找房全攻略,三步锁定理想新居,开启自如生活。

成都自如找房全攻略 解锁理想新居

成都自如解锁理想新居

第一步:锁定人气小区

据自如调查显示,2021年小区浏览热度前五名的小区分别是金地天府城、恒大天府半岛二期、滨江和城、花样年华郡和金茂光明城市。工作没定不要紧,租到交通便利、离地铁近的房子,轻松通勤。自成立以来,自如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主打品质化房源,坚持用“品质”说话。作为高品质房源的引领者,成都自如不断提升房源质量,通过加大高科技的运用,打造便捷房源,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给租客带来更加美好的租住体验。

第二步:工作地热租小区

年后工作换新,房子也得换新。工作在腾讯大厦、新希望国际、OCG国际中心、福年广场和香年广场的自如客,值得关注的小区有蜀郡又一城、保利棉江里、英郡一期、英郡三期和保利心语花园二期。工作在东方希望天祥广场、蜀都中心、成达大厦、皇庭国际(000056,股吧)中心和环球时代中心的自如客,值得关注的小区有英郡三期、英郡一期、成达佳园、红树湾等等。

成都自如找房全攻略 解锁理想新居

成都自如“地图找房”

第三步:找房工具全攻略

如果上述小区或者工作地都不适合,还可以选择通过地图找房工具找房。输入商圈或地铁站名,地图将自动定位到相应位置,并展示出该区域内的小区及可租房源套数,点击小区气泡即可查看小区详情及房源明细。点击“画圈”工具,在地图上感兴趣的范围画出任意形状,地图将生成圈选范围内的小区及可租房房源套数,点击小区气泡即可查看小区详情及房源明细,点击生成卡片可进一步筛选房型、朝向、价格段及房源特色等信息。

成都自如找房全攻略 解锁理想新居

成都自如“地图圈选”

成都自如此次推出的租房攻略旨在帮助租客梳理需求、匹配房源、锁定好房。近年来,针对用户习惯的改变,成都自如不断升级科技找房功能,如实景VR看房、通勤看房、智能房源推荐、1V1管家定制化服务等。通过科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自如不断为租客提供更健康、更智慧、更高效的居住体验,让租房变得更自如。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