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JORYA母公司预期2020年业绩明显下滑 今年Q1净利将翻倍增长

2021-03-19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3月18日,JORYA(需求面积:80-150平方米)母公司欣贺股份同时发布2020年及2021年一季度的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欣贺股份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下滑6.72%至18.33亿元,净利润为1.78亿元,同比大跌26.66%,基本每股收益为0.5259元,同比减少30.52%,主要系2020年上半年受国内疫情影响,大部分居民减少户外聚集活动,多数商场、购物中心停止运营,线下客流量因此受到冲击。

JORYA母公司预期2020年业绩明显下滑 今年Q1净利将翻倍增长

下半年,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欣贺股份的盈利能力也逐渐恢复,这在其今年一季度业绩也有所体现。2021年1月至3月,欣贺股份预计实现盈利8295.42万元–10468.03万元,与2020年同期盈利3950.20万元相比,涨幅高达110%–165%。

欣贺股份表示,2020年Q1受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客流量受到冲击,如今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济逐渐复苏,公司盈利能力逐渐恢复。此外,欣贺股份通过加强商品数据分析,进一步提升产品设计质量及销量,并增强对线下门店的控制力,优化现有门店,提质增效,以及积极开拓新兴线上渠道合作,这也是公司Q1业绩得以增长的重要原因。

欣贺股份于2020年10月26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3016”。据悉,早在2014年4月,欣贺股份就计划登陆上交所,并首次披露A股招股书,最终首发申请未获通过。2019年5月和10月,欣贺股份两度更新IPO招股书,向深交所发起冲击。2020年7月23日,欣贺股份首发成功过会,同年10月成功叩开A股大门。

资料显示,欣贺股份主营中高端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7个自创品牌,包括高端品牌JORYA、JORYA weekend ,以及中高端品牌ΛNMΛNI(恩曼琳)、GIVH SHYH、CAROLINE、AIVEI 和 QDA,其中JORYA、JORYA weekend为公司的核心品牌,2019年品牌销售收入占比约50%,可见欣贺股份的销售业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JORYA、JORYA weekend的发展,公司存在过于倚重“JORYA”品牌的风险。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