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弘阳地产收盘价连续四日上涨 股价升至2.95元

2021-03-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年3月18日,弘阳地产(01996.HK)收盘价2.95港元/股,单日上涨1.03%。本周(3月15日-18日),弘阳地产股价连续四日收红,累计涨幅近6%。

今年2月以来,弘阳地产股价持续走高,累计涨幅超13%。

依托稳健的运营能力和财务表现,弘阳地产不断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2020年至今,弘阳地产共计获得10家境内外机构给予“买入”、“优于大市”评级,其中包括中信里昂、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尚乘集团、国泰君安等行业知名机构。

目前,弘阳地产已进入全国60多座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面积2000余万平方米。

近日,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弘阳地产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第47名,“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TOP10”第2名。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