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菱征途售价5.88万 吉利星越L配置痛殴合资丨情报局

2021-03-1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汽 车 情 报 局

1.五菱征途正式上市

2.吉利星越L将搭5G-AVP 1km无人泊车系统

3.新宝骏Valli五种车身颜色曝光

4.宝马公布电动化目标

0

1

五菱征途正式上市

五菱征途售价5.88万 吉利星越L配置痛殴合资丨情报局

3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正式上市进行销售,售价区间从5.88-6.28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分为进取型、开拓型。外观部分,五菱征途采用了五菱品牌“机械美学”设计理念,造型简洁实用,4种车身颜色搭配多处套色点缀,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和五菱宏光相同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0

2

吉利星越L将搭5G-AVP 1km无人泊车系统

五菱征途售价5.88万 吉利星越L配置痛殴合资丨情报局

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的星越L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可以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 、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星越L有望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0

3

新宝骏Valli五种车身颜色曝光

五菱征途售价5.88万 吉利星越L配置痛殴合资丨情报局

日前,新宝骏品牌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休旅车,命名为Valli,中文名为“向往”。蕴藏着自由与自我的约定,饱含着对美好风景的憧憬,激发着出发去远方的期望。现在又官宣了五种车身颜色有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新宝骏Valli外观方面延续了新宝骏RC-5W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时尚气息。据悉,新车将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0

4

宝马公布电动化目标

五菱征途售价5.88万 吉利星越L配置痛殴合资丨情报局

3月17日,宝马集团召开年度财报发布会,公布了2021年增长和未来电动目标,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说:“宝马要制造的是最绿色的电动汽车”。根据发布会内容给大家简单总结归纳了,宝马未来电动化产品计划:

1. 宝马旗下首款中型纯电轿车i4将在今年上市,WLTP下续航里程为59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

2.宝马集团计划从现在到2023年在全球提供约12款纯电动车型;

3. 2025年MINI将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型,之后完全聚焦纯电动车型,到2030年初,MINI品牌成为纯电动品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