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YGIEIA GROUP(01650.HK)订立全权投资管理协议

2021-03-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3月18日丨HYGIEIA GROUP(01650.HK)公告,于2020年7月6日,公司全资附属荣龙(作为客户)与丽奥资产管理(作为管理人)订立全权投资管理协议,据此荣龙同意委任丽奥资产管理就金额1650万港元提供全权投资管理服务,而该金额或会根据荣龙指示不时地增加。于丽奥资产管理的指示下,荣龙已于2020年7月9日向马有成支付上述金额1650万港元,而于本公告日期,除该款项外,荣龙并无就投资作出更多支付。

根据全权投资管理协议,丽奥资产管理同意于投资指引范围内提供其全权投资管理服务。公司从丽奥资产管理获悉,部分投资用于从事古董珠宝(如翡翠)买卖的私营公司。鉴于丽奥资产管理的投资管理服务的全权性质,丽奥资产管理于作出该投资前并无获得公司的同意或许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