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YGIEIA GROUP(01650):可能延迟刊发2020年度的经审核年度业绩

2021-03-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HYGIEIA GROUP(01650)发布公告,经审慎周详考虑后,董事会认为可能会延迟刊发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年度业绩公告,原因为公司现正解决其核数师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向董事会及审核委员会提出的若干未解决请求。

有关未解决请求乃有关荣龙(公司附属公司)与丽奥资产管理(可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九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持牌法团)订立的全权投资管理协议及其有关交易,包括荣龙预付为期三年的管理费及丽奥资产管理的在管已作投资。

于2020年7月6日,荣龙(作为客户)与丽奥资产管理(作为管理人)订立全权投资管理协议,据此荣龙同意委任丽奥资产管理就金额1650万港元提供全权投资管理服务,而该金额或会根据荣龙指示不时地增加。于丽奥资产管理的指示下,荣龙已于2020年7月9日向马有成支付上述金额1650万港元,而于本公告日期,除该款项外,荣龙并无就投资作出更多支付。

根据全权投资管理协议,丽奥资产管理同意于投资指引范围内提供其全权投资管理服务。公司从丽奥资产管理获悉,部分投资用于从事古董珠宝(如翡翠)买卖的私营公司。鉴于丽奥资产管理的投资管理服务的全权性质,丽奥资产管理于作出该投资前并无获得公司的同意或许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