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伟星股份:2021年公司电商类、东南亚成衣等订单表现较好

2021-03-1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3月18日讯 近日,伟星股份(002003,股吧)(002003)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由于服装辅料属于纺织服装的分支行业,行业统计数据较为缺乏,但根据纺织服装行业有关数据推算,目前公司钮扣产品占国内中高档钮扣的20%左右,拉链产品用途较广,市场容量大,公司拉链产品的市场占比不到10%,为国内钮扣和拉链行业的领军企业。

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持续蔓延,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遭遇较大的冲击,终端市场需求低迷,伟星股份披露业绩快报显示,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9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亿元。公司表示,相比 2020 年,目前市场各主体的预期及景气度整体向好,公司订单同比 2020 年有所好转;部分品类和需求表现较好,例如电商类客户的订单、东南亚成衣、欧美商超订单等。

伟星股份成立于 1988 年,于 2004 年 6 月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钮扣和拉链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主营钮扣、拉链等 服饰辅料产品,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面向全球的国内服饰辅料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SAB”品牌在业内享有盛誉,成为H&M、优衣库、NIKE、ADIDAS、ARMANI等全球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

具体细分来说,在钮扣业务方面,公司是全球品类最为齐全、产销规模最大的制造企业;在拉链业务方面,公司起步于2000年左右,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民族拉链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以成为全球知名的服饰辅料专业供应商为愿景,以此不断推进国际化战略,致力于为全球知名服装品牌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未来公司将坚持走大辅料的发展路线,在继续专注于钮扣、拉链和金属制品等服装辅料业务同时,进行产品链的拓宽和延伸,目前已经涉及塑胶、织带等更多辅料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