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唐发电(00991)控股股东大唐集团全资子公司将约32.76亿股H股继续质押给永隆银行

2021-03-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大唐发电(00991)公布,该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大唐海外(香港)有限公司(“海外(香港)公司”)通知,获悉其将持有的该公司 H 股股份继续质押给永隆银行有限公司,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质押约32.76亿股,起止时间为2021 年 3 月 19 日 -2022 年 3 月 17 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外(香港)公司直接合计持有约32.76亿股公司 H 股股份(其中约27.95亿股为限售流通股,将于 2021 年 3 月 20 日可上市交易),占公司总股本的 17.70%,其中已累计质押约32.76亿股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7.70%。

公告称,海外(香港)公司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就本次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自有资金、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