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又双叒叕获权威认可,九州云用实力震撼业界

2021-03-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进入5G时代以来,从海量数据(603138,股吧)处理到爆发式应用创新,智能计算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零售医疗、电信服务等行业领域,带来了几何级数增长的算力需求,也给信息技术行业(IT)提出一系列的严峻挑战。在这过程中,作为“计算+网络”协同发展的重要锚点,算网融合得到了ICT行业的高度认可。

3月17日,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指导,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以下简称:SNAI推委会)主办的首届“2021算网融合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会议聚焦SD-WAN、边缘计算、运营管理等热点话题,并通过主题演讲、行业白皮书发布、测试评估证书/优秀评选奖项颁发等方式,深度分析了2021年度“计算+网络”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又双叒叕获权威认可,九州云用实力震撼业界

大会现场照片

在本届大会上,主办方重点公布了“2020年度 SD-WAN 项目优秀评选”和“2020年度边缘计算项目优秀评选”结果,并进行现场颁奖。九州云凭借先进的方案、创新部署及优质的服务分获“SD-WAN项目优秀方案奖”和“优秀边缘计算服务奖”,又双叒叕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

又双叒叕获权威认可,九州云用实力震撼业界

九州云荣获优秀边缘计算服务奖

又双叒叕获权威认可,九州云用实力震撼业界

九州云荣获SD-WAN项目优秀方案奖

为何说是“又双叒叕”?追溯到2020年12月,九州云的“杭州轨道交通监管平台边缘云”还获得过由中国开源云联盟颁发的“2020年云计算最佳实践奖”。同样在2020年10月,九州云“基于SDN的一站式软件定义广域网解决方案”也赢得了由SNAI推委会颁发的“应用创新奖”。一直以来九州云都在深耕SD-WAN和边缘计算领域,从用户需求出发,用实力和行动说话,为业界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震撼。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