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屈臣氏集团发表社会愿景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1-03-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3月15日,屈臣氏集团与旗下十三个零售及制造品牌今天发表其社会愿景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能源:到2030年为止,电力强度较2015年基准降低30%

温室气体:到2030年为止,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15年的基准减少40%

塑料:于2030年全面消除不必要的包装,避免过度包装并逐步淘汰聚氯乙烯(PVC),到2025年预计塑料包装中的再生塑料含量达到20%

社区:通过屈臣氏集团“Give A Smile笑亮童心”行动,到2030年为止为10000名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手术,恢复微笑

屈臣氏集团发表社会愿景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屈臣氏集团首席运营总监及屈臣氏集团(亚洲及欧洲)行政总裁倪文玲表示:“作为知名的国际健康和美容零售商,我们对社会有一份强烈的责任感,希望通过全球的业务网络,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们的社会愿景“致力令每一位顾客会心微笑”一直扎根于集团业务的核心价值。从早期的小药房向贫苦大众赠医施药,至今在全球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威胁下,为保障顾客的健康而生产医疗口罩和支持疫苗注射计划,都是源于我们对社会的关爱。“倪文玲补充说:“集团每年在全球服务超过五十九亿名顾客,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各地的同事连系起来,为社会作出贡献,创造一个更美好且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屈臣氏集团一直以来对社会有强烈使命感,由第一家药房为贫苦大众赠医施药,直至180年后的今天,集团对社会的关爱精神,始终如一。旗下的品牌也分别采取不同的方式,完成社会使命,通过保护环境与服务社群,让顾客会心微笑。

其中,围绕“更美、更健康及更有爱心(Look Good. Do Good. Feel Great.)”的核心理念,屈臣氏集团旗下的旗舰品牌屈臣氏将于四月举行亚洲区的地球日活动,此外,屈臣氏更计划成立绿色教室,提升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培养可持续发展的生活习惯,并搜罗更多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供顾客选购。

屈臣氏集团发表社会愿景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屈臣氏中国也以实际行动响应集团号召,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2017年起,屈臣氏中国携手公益组织“微笑行动”,在国内多个贫困地区展开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并提供多种形式支持,回馈社会。屈臣氏实实在在“改变”的力量,让人真切地感受这份“爱”背后的力量,把善意一点点渗透进大众的心里。

屈臣氏集团发表社会愿景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除了关爱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外,屈臣氏中国也积极在不同的慈善公益领域传递着健康美丽的品牌理念。例如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屈臣氏中国曾携手多方组织共同举办了世界水日公益活动,鼓励更多人加入爱水行动,倡议珍惜水源,节约用水;在教育方面,屈臣氏中国也曾联合各大品牌供应商定期举办活动,从而资助苗圃儿童福利院项目建设,让无依无靠的孩子们依旧享有美好的童年时光。

屈臣氏集团相信,小小微笑会带来深远的影响。在庆祝180周年之际,屈臣氏集团成立“屈臣氏集团微笑小区”,以提倡个人精神健康及为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2021年3月20日联合国国际幸福日前,屈臣氏集团微笑小区的微笑指数已成功到达180万目标。此外,屈臣氏集团还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发起180场爱心行动,为集团180周年纪念活动赋予更重大的意义,相信每一个小小微笑或行动,都能为身边的人及周边带来正面的影响。

倪文玲还表示:“屈臣氏集团相信如果人人都能带着微笑生活,世界将变得更美好。我们的地球环境快将不胜负荷,人类的生活亦受极端气候和环境污染影响,疫情亦难免影响大众精神健康。现在,集团发表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承诺为地球和小区而努力,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集团感谢全体员工一同为这愿景出一分力,让身边更多人能会心微笑!”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