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国银行:有线电视业务拉低估值,下调康卡斯特(CMCSA.US)评级至“跑输大盘”

2021-03-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国银行发布研报表示,将康卡斯特(CMCSA.US)评级下调至“跑输大盘”,目标价48美元。

该行认为,康卡斯特需要将10年前合并的有线电视和媒体业务分开。该行分析师表示:“尽管康卡斯特的每一项业务都很好,但我们认为,如果它们分开,那将是一只更好的股票。”“在我们看来,有线电视的杠杆率偏低,而且EV/EBITDA可能仍将被低估两倍,因为投资者无法获得同行所提供的股本回报率。”

富国银行表示,NBC环球和天空电视台需要转向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模式,但“流媒体Peacock目前表现远远落后于同行。”这两种资产的需求正在分化,形成了一个不协调的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