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壳找房VR技术再升级,新设备伽罗华提升用户看房体验

2021-03-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3月16日,贝壳找房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20年财报。报告一经发出便获得了市场的持续关注,市场在惊讶于贝壳找房业绩高于预期的同时,也感叹着贝壳找房VR技术的进步。

布局VR业务并非贝壳找房“一时兴起”的想法。早在6年前,贝壳找房就意识到,VR技术若赋能房地产经纪,将会大大提升交易效率和透明程度,将会对行业整体带来一场宏大变革。在此背景下,贝壳找房于2015年开启了VR技术的研究。2017年,公司成立了专门的VR实验室。在2020年7月IPO后,贝壳找房在VR端投入了数不清的人力、资源成本。

如今贝壳找房的VR技术与相关硬件水平,和过去大不相同。从当初的初出茅庐,经历过多次迭代更新,贝壳找房的VR技术和硬件已经成为行业的翘楚。4月23日,在2020贝壳新居住大会上,贝壳·如视团队推出了全新的激光VR采集设备——伽罗华,以更高的采集精度,在提升线上VR看房采集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在推动着整个VR产业的进步,服务着更多的领域。贝壳找房现在几乎成了VR的“代言人”。

贝壳找房VR技术再升级,新设备伽罗华提升用户看房体验

伽罗华这款VR设备将激光采集技术落到居住服务领域,不仅可以使用i pad进行遥控操作,同时保证了采集精度、范围以及效率上实现显著提升,大幅度的降低了VR空间重构的误差率。

如视激光的伽罗华最令人惊叹的,是其实现了360度自动全景扫描,后,将自动对画面进行自动拼接处理,生成VR房源。除了这一点,如视激光CR采集设备的彩色感光组件也进行了升级,其感光部件升级为4/3英寸的大靶面CMOS,结合使用多层镀膜技术的鱼眼镜头,可有效抵御炫光、紫边等问题,让采集画质达到8K微单级别。

值得注意的是,贝壳·如视的VR技术除了提升了贝壳的服务质量之外,还赋能了更多的产业,帮助更多的行业实现VR+。据悉,目前如视已与包括万科、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链家、自如、同程艺龙、氪空间在内的近100个知名品牌展开了合作。可以说,已成为VR看房“代言人”的贝壳找房,正在助力更多行业使用贝壳的VR技术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