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详细描述亚特兰大三按摩店枪杀8人 枪手自称有性瘾警方不信

2021-03-1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国小康网3月18日讯 老马 切诺基县警长办公室的杰伊·贝克(Jay Baker)警长说,周二下午五点左右,接到了第一起枪击事件的报案,事件发生在亚特兰大西北郊阿克沃思附近的杨氏亚洲按摩中心(Young’s Asian Massage),造成四人死亡,另有一名拉美裔男子受伤。

美媒:详细描述亚特兰大三按摩店枪杀8人 枪手自称有性瘾警方不信

亚特兰大东北部的黄金水疗馆是三个发生枪击的按摩院之一

纽约时报报道,下午5时47分,亚特兰大警方接到抢劫报案,向该市东北部的黄金水疗馆(Gold Spa)出警。当局发现了三具带有枪伤的女性尸体。正当他们在现场时,警察接到了街对面的香薰水疗中心(Aromatherapy Spa)的枪击报案,他们在那里发现了另一名女性的尸体。

切诺基县警长办公室在下午6时30分左右发布了嫌疑人的监控画面,他身穿黑红相间的衬衫,驾驶一辆黑色的SUV开到其中一个按摩院外面。当局敦促人们在认出此人或车后上报。

大约90分钟后,位于亚特兰大以南150英里处的佐治亚州克里斯普县的警长办公室接到消息称,嫌疑人正在75号州际公路向南行驶。当局说,佐治亚州巡警和克里斯普县警官在101英里标记附近发现了一辆黑色的2007年现代途胜。一名州警官对其截停,导致SUV失控。未发生事故,司机被逮捕。

犯罪嫌疑人是白人,已查明是佐治亚州伍德斯托克市21岁的罗伯特·亚伦·朗(Robert Aaron Long)。执法部门表示,在附近店铺的监控摄像头拍摄的图像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之后,他的家人帮助确认了他的身份。

当局说,在他的车里发现了一把九毫米口径的手枪。佐治亚州坎顿市枪支商店兼营射击场Big Woods Goods的律师马特·基尔戈(Matt Kilgo)说,枪击案发生前,朗从商店合法购买了枪支。基尔戈说,这家商店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并且正在与当局合作。

官员说,定于周四对朗提审。切诺基县警长办公室和亚特兰大警察局说,他一共被指控犯有八项谋杀罪和一项严重伤害罪,不得保释。

当局表示,他们不认为枪击事件出于种族动机,但并未排除这一可能性。贝克警长说,朗告诉执法人员,他有“性瘾”,认为水疗中心是一种“他想要消除”的诱惑。

贝克警长说,在朗被捕时,他告诉警察他正开车去佛罗里达,而且他说他可能会试图在该州与“色情业”有关的店铺中犯下类似的暴行。

执法人员称,遇难者中有六人是亚裔女性,两人是白人。除一人外,其他遇难者均为女性。一名拉美裔男子在阿克沃思附近的杨氏亚洲按摩中心枪击事件中受伤。他的情况尚未公布,但当局表示其情况稳定。

当局确认了在杨氏亚洲按摩中心枪击事件的受害者是来自阿克沃思的33岁的德拉娜·阿什利·雅恩(Delaina Ashley Yaun)、来自亚特兰大的54岁的保罗·安德烈·米歇尔斯(Paul Andre Michels)、来自乔治亚州肯尼索的49岁的谭晓洁(音),以及44岁的冯道友(音)。

伤者是来自阿克沃思的30岁的埃尔西亚斯·R·埃尔南德斯-奥尔蒂斯(Elcias R.Hernandez-Ortiz)。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