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拜登为爱犬在白宫咬人辩护:陌生环境令它焦虑

2021-03-18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3月18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8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说,他的一只牧羊犬只是“咬了”一个男人一口,因为它在适应白宫这个新环境。

拜登指出,在白宫“每个拐角处都有身着黑西装的男人”,大量的陌生人引起了狗狗的焦虑。

他在接受ABC采访时说:“‘少校’没有(在白宫)咬人咬破皮……你转过角去,那儿有两个你根本不认识的人……它就是在努力保护自己。它是一只可爱的狗狗,那里85%的人都喜爱它。它所做的只是舔舔他们,摇摇尾巴。”

拜登说他的狗“少校”正在特拉华州拜登的家中跟着一位训狗师训练。

他还称,“少校”并不是因这一事件而被驱回特拉华州的,是此前就计划好的,按照日程安排去做的。

拜登为爱犬在白宫咬人辩护:陌生环境令它焦虑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5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总统拜登带着宠物狗“冠军”(Champ)和“少校”(Major)搬进了白宫。(视觉中国(000681,股吧))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